•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邯郸市大名县总投资36亿元 8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张龙建 冯军兵 2017-03-21 14:4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1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张龙建 冯军兵)惊蛰时节,春雷萌动。3月18日,大名县总投资36亿元的五得利面粉及食品深加工、中金顺天电动汽车及电机电控、捷大数控机床及智能机器人、哺农烘焙油、明城护城河周边景观工程等8大项目举行了集中开工仪式,标志着该县在加速调转、补齐短板、绿色崛起、跨越提升的新路上迈出了又一坚实步伐。

  2016年,大名县把招商引资作为“生命线”,以项目建设作为“首位战略”,项目建设再度实现大突破。全县共签约项目61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0个,10亿元以上项目9个;有48个亿元以上项目开工在建、20个竣工投产,列入省重点2个、市重点10个,完成投资109亿元,是该县项目建设史上进步最大的年份之一。

  2017年,大名县紧紧围绕县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一出列、两建成、五跃升”发展目标和县“两会”提出的“4211”项目目标,继续把项目建设摆上重于一切、高于一切、优于一切的位置,摆开县级招商组、乡镇招商组、驻地招商办“三条战线”,盯紧招商引资不放松,全力打响全员招商、项目进位攻坚战,招商引资再取新突破,全县共有82个项目正在洽谈,总投资70亿元的宋府明城旅游开发、总投资35亿元的中璟网络蔬菜交易中心、总投资5.69亿元的大名通用机场及中科捷达纳米新材料、新能源秸秆制板等15个项目近期可实现签约,随着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该县的产业层次、发展后劲将得到极大提升。

  据了解,此次参加该县春季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了食品加工、装备制造、生物科技、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这些项目的落地生根,将进一步夯实该县产业发展基础,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关键词:大名县,项目,开工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