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广平县 >> 本网要闻

广平县举办的春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21 14:1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年之计在于春,项目建设热潮涌。3月18日是邯郸市举办项目集中开工日,全市共有153个投资超亿元项目集中开工,副市长杜树杰、政协副主席杜君丽等市领导,出席了广平县在嘉瑞生物科技公司举办的春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标志着广平县重点项目建设的新一轮热潮再次掀起。

  为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在推动全市转型升级、科学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集中精力加快项目建设,当日上午9点,广平县委、县政府十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建设园区举行。邯郸市副市长杜树杰、政协副主席杜君丽、广平县委书记董鸣镝、县长祁富强等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县有关部门和赵王集团总经理李继敏等相关项目业主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工仪式。祁富强县长主持了本次活动,董鸣镝书记发表了讲话,对嘉瑞生物二期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寄托了厚望,他说:“此次广平发展围绕着‘三集中’活动,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强力推进大开发、大开放、大招商、大对接。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不仅是膳食纤维等高端绿色产业项目,还是一个集古赵历史文化、广平鹅城文化和赵王企业文化为一体的综合观光旅游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引领百姓餐桌方向,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弘扬特色历史文化新型业态综合体。此项目将为广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赵王集团总经理李继敏在仪式上为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快行动、细安排。我们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拉出时间表,排出路线图,组织一流的施工队伍,配合过硬的技术力量,大干快上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快推进、快见成效。二是提速效、赶进度。我们将抢抓黄金施工期,多上人员设备,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三是抓质量,建精品。我们将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狠抓工程监理,保证建设质量,真正把嘉瑞生物科技项目建成广平的精品项目、亮点企业。我们相信有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有乡镇各部门的关心帮扶,我们一定能把这个项目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为助力二次创业、广平再起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邯郸市副市长杜树杰宣布“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二期等项目全部正式开工。”开工现场鞭炮齐鸣,挖掘机、推土机轰鸣,气氛热烈。

  赵王集团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为契机,撸起袖子加油干,谋划、引进、建设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市发展挑重担、做贡献。

关键词:广平县,举办,项目,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