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邯郸市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开赛在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21 09:1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1日讯(通讯员张淑晓)自3月2日邯郸市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7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启动仪式以来,社会各界对志交会密切关注,全市志愿服务团队积极报名,大赛组委会共收到了来自73个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的110个志愿服务项目报名表,涉及关爱留守儿童、关怀孤寡老人、阳光助残、便民服务、贫困救困、环境保护等多个方面的志愿服务内容。目前,大赛报名已经截止,本周内将完成比赛的路演答辩环节。届时,组委会将邀请相关单位领导和志愿服务资深人士对参赛项目进行评比和指导。

  各参赛项目准备路演答辩的同时,展会布置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的筹备当中。各参展单位正在与布展公司积极对接,设计展位效果图,选拔培训讲解员,印制宣传折页。展会期间,除了志愿服务的展示,组委会还将举办志愿服务发展高端论坛、青年之声志愿故事会、公益项目体验、志愿者风采展等相关配套活动。

关键词:服务项目,大赛,组委会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