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临漳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参加义务植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13 16:5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13日讯(通讯员王俊平、岳治光)春意盎然,万物复苏。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帮助社区矫正人员重树信心,教育其服务公益事业,回报社会,3月12日,临漳县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在兵马赛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全体社区矫正人员分工合作,互相配合,一同挖土坑、放树苗、填回土、浇水,运作有序保证了植树质量。他们边劳动边交流,在平等、尊重、和谐的氛围中共植树100余棵。“在今后的改造中,我不会因曾经所犯的错误而灰心丧气,一定会鼓起勇气,努力矫正自己的不良行为,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社区矫正人员小张满怀信心地说。

  该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苏纯优说出了组织这次活动的初衷:“通过这次植树活动,重在让社区矫正人员明白‘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日行一善,以善养德’的道理,重拾他们悔过自新、顺利回归社会的信心。”

关键词:组织,社区,矫正人员,植树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