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邯郸:热心交警救助一位受伤老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13 14:40: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13日讯(通讯员张盼盼)3月10日,开发区东环路与北仓路交叉口一位七旬老人因与轿车发生轻撞摔倒而行动不便,民警及时救助,将老人送医治疗及时救助,并无大碍。

  上午11时45分,开发区交警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于华龙带领中队民警在东环路与北仓路交叉口执勤时,发现十字路口西北方向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相撞,于华龙带领民警马上赶往现场,只见骑电动车一位妇女带着一七旬老人摔倒在地,该老人戴着帽子坐在地上瑟瑟发抖,一直捂着胸口,嘴里一直喊着疼,故请求民警救助。

  经民警了解,老人年过七旬,患有的心脏病症,因与轿车相撞摔倒在地,手脚疼痛、行动不便。于华龙见老人受到惊吓,于是让其他民警到附近超市买来一瓶矿泉水,一边安慰受伤的老人.由于老人的双手都疼痛,于华龙亲自喂老人喝水。待老人喝完水后,于华龙一边联系老人的女儿,一边将老人送到医院进行治疗,经检查,老人只是受了皮外伤,并无大碍。

  没多久,老人的亲戚赶到医院接她,对于华龙以及中队民警的救助表示感谢。

关键词:救助,老人,民警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