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邯郸:男子驾车欲逃窜 交警慧眼查明端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13 14:23: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13日讯(通讯员张盼盼)“知道车有问题,交警一查我就慌了”这位“慌了神”的驾驶人说到。2017年3月10日上午,这位“慌了神”的男子驾驶一辆黑色奔驰,竟然撞开执勤交警欲逃窜,进一步追查该车辆号牌属于伪造。

  当日11时30分左右,邯郸交警开发区大队三中队民警在东环北仓路口展开涉牌涉证专项治理。治理过程中,民警对一辆牌照号为冀DC39XX的黑色越野奔驰车例行检查,而这辆车突然转变方向,撞开执勤的交警欲逃窜,民警开警车立即将车辆追查,经民警细查轿车悬挂的冀D39XX号牌以及行驶证,从字体、材质和照片等初步判断,该车辆疑似套牌。民警立即拦停该车对其进行检查,并通过交管综合平台调取该车信息,结果系统未显示车辆任何信息。当民警对驾驶人进一步检查时,发现该车后备箱有两张相同号牌,原悬挂号牌是冀D3XXXF。随后民警进一步核查该车的保险标、年检、车辆识别代码标情况。

  经了解,该驾驶人通过悬挂假牌照来逃避交通违章,刚一上路就被交警查扣。目前这辆套牌车已被查扣,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邯郸,逃窜,交警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