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道路施工导致煤气泄漏 涉县交警火速处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3-07 09:18: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6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韩波)3月4日上午10时许,涉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段和平带领民警在城区振兴路巡逻时,发现该路段因道路施工导致煤气泄漏。浓浓的刺鼻味道弥漫在空气中,情况十分危急。

  中队长段和平第一时间将该险情向大队进行汇报,大队长王小平指示,立即启动道路交通紧急状况预案,并成立应急分队迅速赶往现场。由于煤气泄漏事故发生突然,而且泄漏点紧邻居民住宅小区及学校,煤气具有较大的危害性,加上事发现场百余米外就是加油站,如果处置不当,一旦发生煤气燃爆后果更将不堪设想!

  为了防止危害后果的发生,应急分队民警在现场拉起警戒带,疏散周边群众,引导车辆及行人撤离至安全地带,并在道路上摆设隔离锥筒,同时对现场周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快速调整分流车辆,维护辖区正常通行秩序。经过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抢修,煤气管道泄漏险情得到全面有效控制,安全隐患得以消除,险情周边交通秩序也在民警的疏导下,逐渐恢复正常。

关键词:煤气,泄漏,民警,险情,涉县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