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中国共产党肥乡区第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笑波 2017-02-27 17:1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邯郸市肥乡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肥乡区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邯郸2月27日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李笑波)2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邯郸市肥乡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由赵洪山同志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18名,实到代表211名,符合规定人数。当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后,到会的211名代表们仔细检查,认真阅读画票要求,肩负使命填写自己神圣的一票。总监票人、监票人、大会主席台选区、各代表团选区,依次走到投票箱前,把自己的选票投入投票箱内。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211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中共邯郸市肥乡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34名、候补委员7名;选举出中共邯郸市肥乡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1名;大会还选举出出席中共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15名;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区委工作报告决议和区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赵洪山同志主持大会。肥乡区委宣传部供图

  区委书记赵洪山致闭幕词,他提出,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是在肥乡顺利实现撤县设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一是精心描绘了肥乡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二是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选举任务;三是展示了各位代表的良好形象。

认真阅读画票要求。肥乡区委宣传部供图

  赵洪山指出,这次大会受到代表们的高度评价,普遍认为有以下三个特点:

  一是讲政治的氛围非常浓厚。这次大会始终贯穿讲政治,很多代表反映受到了一次严肃的党性锻炼和党性教育。

  二是学习的氛围非常浓厚。各位委员从拿到区委工作报告、区纪委工作报告那一刻起,反复学习、热烈讨论,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在会场大厅开设图书角,使代表感到耳目一新、深受教育。今后要把良好的学风继续坚持下去。

  三是交流的氛围非常浓厚。各个代表结合自身岗位特点,深入思考、积极发言、思想活跃,县级干部之间、乡镇书记之间、区直部门主要领导之间、基层代表之间都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

  赵洪山强调,建设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我们必须保持政治定力。必须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加强道德修养,强化自律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坚强的党性,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肥乡开花结果。

  建设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我们必须加快走好新路的步伐。开创肥乡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必须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全力构建邯郸市生态宜居、独具魅力新城区,绿色转型、跨越提升增长极,对接京津、协同创新新高地,城乡统筹、共享发展示范区“四大支撑”,全面融入邯郸主城区,奋力实现更有效率、更有质量、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努力成为走新路的践行者和排头兵。

  建设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我们必须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全区上下必须增强“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感;必须增强攻坚克难的责任感,聚焦五项重点工作;必须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住用好撤县设区过渡期,一年当做两年用,一届当做两届干,倍加珍惜平台和岗位,倍加珍惜时间和机遇,真正把战略机遇期转化为黄金发展期,把宏伟目标转变为美好现实。

  建设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我们必须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高举“发展、团结、奋进”大旗,弘扬“忠诚、担当、干事”主旋律,树立“讲政治、守规矩、重学习”标准,真正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用心干、甩开膀子全力干,真正让决策变成实践、把任务变成行动、将目标变为现实,确保区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尽快落地生根,尽快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赵洪山最后说,回首过去,我们深感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我们坚信,有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有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顽强拼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的宏伟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全区人民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幸福,肥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邯郸市肥乡区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后,中国共产党邯郸市肥乡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肥乡宾馆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邯郸市肥乡区第一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

  赵洪山、李书平、郑建民、田建文、张进山、任高发、田宝平、温建民、许玉义、孟延荣当选为中共邯郸市肥乡区第一届委员会常委;

  赵洪山当选为中共邯郸市肥乡区第一届委员会书记;李书平、郑建民当选中共邯郸市肥乡区第一届委员会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共邯郸市肥乡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

关键词:共产党,肥乡,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