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汽车

跨界不收力汉能新能源汽车界的”能力者“

来源: 电车之家 作者: 2017-02-24 10:2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全球最大的薄膜太阳能企业,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薄膜太阳能发电技术被广泛应用到了很多领域,而太阳能汽车则成为了汉能控股集团目前亟待发力的重点板块。

  早在16年7月,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汉能移动能源战略成果,同时汉能集团发布了四款全太阳能动力汽车。HanergySolarR、HanergySolarA、HanergySolarO、HanergySolarL。据CEO高卫民介绍,在充足阳光照射下,汉能全太阳能动力汽车每年能够依靠太阳能行使两万公里,完全能够满足城市日常出行的需求;

  而电动君带大家详观一下这个在16年的广州车展的SolarR全太阳能动力汽车。

  该车以柔性高效的薄膜太阳能电池芯片技术及组件为基础,在一定的光照条件下,通过光电转化和储能系统、智能控制系统等精确控制管理系统,将太阳能作为驱动汽车行驶的主驱动动力源的零污染车辆。

  SolarR是一款太阳能新能源跑车,前盖、车顶和侧面集成了柔性超薄的太阳能芯片,与流线型车身完美地结成一体。缸哥发现,为了能最大程度的收集太阳能,SolarR连车门的上沿都贴满了太阳能薄膜,可谓武装到牙齿。

  黑白分割的整体色彩,让跑车更加动感。尾部和车顶一体的扰流设计,让太阳能芯片面积最大化的同时,大幅降低了风阻系数,从而增强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关键词:新能源,太阳能,汽车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