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环保

武安市召开焦化行业调度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涛 2017-02-22 13:3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22日讯(通讯员冯涛)近日,武安市环保局召开焦化行业工作调度会,局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8家焦化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政府副市长郭全生应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严峻形势,指明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重点通报了近期对各焦化企业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治理设施不到位和在线数据异常的焦化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公开约谈。

  会上,武安市环保局局长申立保指出:现在是防治大气污染的关键期,也处于环保部第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的敏感期,各领导干部和企业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职责,企业自身要加强环保举措,各替代方案要及时到位,环境治理工程要加快进度,最长限度延长出焦时间,保证在线数据达标。

  政府副市长郭全生强调,做好当前的环境治理工作,一是各级负责同志要充分认识环保形势,明确责任分工,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二是要各部门和相关企业要倒排工期,加快完成预定工作目标。相关部门对企业进行督导和后督导,发现问题,及时指出,立即整改。三是责任落实不到位、脱硫工程落后的企业要深刻反思,采取一切措施解决整改到位。

关键词:邯郸,环保

责任编辑:郑风莉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