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魏县开展春季农资市场拉网式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杨新连 栗庆华 2017-02-20 10: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20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杨新连 栗庆华)为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经营秩序,保障春耕生产安全,维护农民群众合法权益,近日,该县农对全县春季农资市场开展了拉网式检查。

  这次检查的主要对象是农作物种子、农药、肥料等,重点检查内容为证照是否齐全、标签是否规范、台账是否健全、有无超范围经营以及假冒、侵权等违法违规行为。截至目前,已检查农资经营企业80余家,检查农资品种100多个。针对个别农资经营企业存在的销售未经审定玉米种子、台账不完善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整改意见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守法经营。通过执法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农资经营者的法律意识,整顿和规范了市场秩序,保障了农民的合法权益,为农业生产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农资,检查,魏县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