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民生

[求助] 邯郸市仁达嘉苑房子没有房产证 交工已7年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7-02-16 10:3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是邯郸市仁达嘉苑二期的一名业主,邯郸市仁达嘉苑位于邯郸市联防路军分区东侧的一个成熟小区。自2010年交工以来,迄今为止仍不能办理房产证。询问物业时,物业说这不属于他们所管辖的范围,让我们联系开发商。我们联系了开发商,接电话者态度很强硬的说现在已经走到了网签的地步,快能办证了。可是这个快能办证这个话已经说了俩年了,现在还是一点消息都没有,周围的房子包括仁达嘉苑的一期都有房产证,现在不办这个房产证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们的生活。首先,我们孩子的户口没有着落,面临的就是没有学上或者掏高价上学。其次,如果我们买卖二手房我们的价格比同环境同地理位置的房子一平方就少于二千元,这对于我们是个什么样的损失。再次,如果他现在办下来的证是新证,那么面临的过户费将近大几万块钱,这对于想买房子的人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数目,而且又是新的一年了,还了无音讯难道又要拖一年吗。一年又一年,我们要等多少个一年才能办了证?才能把新证熬成老证?希望有关部门重视此事,给我们这些业主一个说法,一个理由。你为什么办不下证?多久才能办下来证?给我们一个交代,让我们这广大的业主心里有个数,知道自己下一步应该怎么走,谢谢!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