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国际

法国总统候选人马克龙访问阿尔及利亚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7-02-16 10:2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法国总统候选人埃马纽埃尔·马克龙13日访问阿尔及利亚并与阿尔及利亚领导人举行会谈,希望能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伙伴关系。

  曾任法国经济部长的马克龙当天分别与阿尔及利亚总理塞拉勒、外长拉马姆拉等官员举行会谈。会谈后他表示,法国与阿尔及利亚的双边关系近年来特别是2012年法国总统奥朗德对阿进行访问后得到了改善。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创造一个开放、充满活力的未来。

  他希望法阿两国能在马格里布地区达成共同战略,强调两国在非洲和环地中海地区需要更多“团结、和解与发展”。

  他表示,生活在法国的数百万阿尔及利亚侨民是两国之间的桥梁和共同记忆的见证,希望两国能在历史问题上达成和解。

  现年39岁的马克龙是法国总统大选独立候选人,其支持率目前排在第二位。

  法国在阿尔及利亚曾有一百多年殖民历史。在经过长期民族解放斗争后,阿尔及利亚于1962年宣布独立。目前生活在法国的阿尔及利亚侨民对于法国政坛有一定影响力。

关键词:法国,候选人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