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国际

澳大利亚夏天有多热?警察在汽车引擎盖上煎鸡蛋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7-02-16 10:21: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外媒报道,眼下南半球酷热的天气让许多澳大利亚人烦躁不安,但昆士兰州警察局却乐观面对。位于昆士兰州西南的伯兹维镇11日气温高达摄氏46度,为了测试高温,一名警察在巡逻车引擎盖上煎起了鸡蛋,这段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据报道,昆士兰警察局将这段视频上传到了警局的社交媒体账户上。视频画面中,一名来自伯兹维的警察将平底锅放在引擎盖上,成功煎好了一个太阳蛋。

  据介绍,在夏季,伯兹维温度通常会达到摄氏38度的高温,但12日飙升到摄氏47.1度。

  另据报道,伯兹维的气温连续10余天超过摄氏40度。此前,当地今年2月最高温纪录是摄氏46.2度,这一纪录是在10日创下的。

关键词:引擎,昆士兰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