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汽车

日内瓦车展首发 新雷克萨斯LS 500h官图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2-15 11:3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宣布,全新雷克萨斯LS的混动版本——LS 500h将在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全新雷克萨斯LS 500h』

  『全新雷克萨斯LS 500』

  雷克萨斯在公布这一消息的同时还发布了首张全新LS 500h的官图,相比于北美车展亮相的全新LS 500,新车在后门边增加了代表混动的HYBRID标识,同时新车的LOGO也更换为带有蓝色底色的造型,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看起来更加低调。

  

  『配图为疑似全新雷克萨斯LS 500h内饰』

  

  内饰设计上,我们预计全新LS 500h将于已经发布的LS 500保持相同的设计,此外从之前官方发布的一组疑似LS 500h内饰官图上我们发现了代表纯电动驾驶的“EV MODE”按键,这或表明全新LS 500h或将拥有纯电动驾驶模式。

  具体动力参数官方尚未透露,不过我们可以参考同样诞生自GA-L后驱平台的LC 500h车型来看,LS 500h很可能也将搭载相同的多级混合动力系统,其包含一台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一台电动机及容量为1.1kWh的电池组。其综合最大功率或为359马力。

关键词:日内瓦,雷克萨斯,全球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