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邯郸市第三医院原创微电影《杨柳甘霖》获优秀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王金 2017-01-19 16:2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19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王金)近日,由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的2016年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主题优秀原创网络评选工作已经结束,邯郸市第三医院原创微电影《杨柳甘霖》荣获优秀原创网络视频节目类优秀作品奖。

  此部微电影根据二十多年前真实感人医患之间故事改编,邯郸市第三医院十余年来坚持对贫困“众盲人”家庭进行了医疗、生活救助及跟踪治疗,使其“残疾”的家庭能自食其力,幸福美满的健康生活。三医院用大爱之心托起残疾之家,诠释了医护人员进取、奉献的美德。该微影也是邯郸市唯一一家从故事剧本、策划、监制、导演、演员、歌曲制作、演唱等均由医院职工自编自导本色出演的原创作品。

  在我省此次征集评选活动中,市第三医院院党委高度重此次活动,深入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网络宣传阵地建设。按照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要求积极参加征集和展播活动,最终在50部优秀视频作品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此前,本作品还在邯郸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广新局承办、市团委及市广播电视台协办,邯郸市首届“邯郸故事”DCT杯微电影大赛中,荣获二等奖,总名次第三名。在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河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记录河北之美”微电影大赛中,荣获“最佳人气奖”,总名次的第七名。被邯郸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邯郸市影视家协会产业发展委员会评为2016年度邯郸市十佳影片。

关键词:邯郸,微电影,医院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