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曲周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境影响评价通过省专家审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吕军山 2017-01-19 16:2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18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吕军山)近日,河北省环保厅组织专家组对《河北省曲周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总体规划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审查,专家组一行在曲周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县环保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首先深入到县鸿力轴承公司、晨光植物蛋白公司、污水处理厂等园区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结束后,在曲周县政府六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审查会,省环保厅环评处罗学明主持会议,县委书记郭新耀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审查会,由河北环保联合会正高工王路光等相关单位的6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出席审查会。

  会上,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曲周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总体规划》环评的有关情况,该规划环评单位——河北晶森环境咨询有限公司、河北水文工程地质勘察院技术负责人就环评报告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分别进行了质询和提问,经专家组认真讨论,一致通过《曲周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总体规划》环评报告。这将成为曲周县经济开发区建设和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为进一步促进曲周县的经济健康发展、科学发展、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曲周,开发区,审查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