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正大制管2017天虹吉立汇发展论坛” 在海南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1-18 10:1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18日讯(记者张霖)2017年1月13—16日,“正大制管2017天虹吉立汇发展论坛”在海南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大酒店隆重开幕,会议特邀业内学者、协会专家、上下游企业供应商、广大客户、社会各界等代表70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特邀中国钢结构协会冷弯型钢分会理事长韩静涛、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雷鸣、河北唐宋大数据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宋雷做大会演讲,三位专家分别对冷弯型钢行业发展现状、未来前景、行业趋势、市场机遇;钢铁流通行业发展现状、模式转型以及“互联网+”新型营销模式创新;2017钢铁业趋势进行了脉络清晰的解析和把握。

  论坛由正大制管经营副总裁姜海东主持,总裁张洪顺先生致欢迎辞,并对大家在春节前夕,抽身莅临本次论坛表示诚挚的谢意。

  张洪顺总裁在致辞中强调,丰硕的果实源于辛勤的付出,辛勤的付出成就无愧的人生。通过这次论坛使与会嘉宾彼此增进了了解、达成了共识、增强了信心。“天上不会掉馅饼,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了我们彼此美好的明天,让我们携手并肩,风雨同行,相融共生,再创辉煌。”

  会议同期举办了“乘梦飞翔共创辉煌”主题晚会,晚会演出明星荟萃,阵容强大,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为前来参会的代表们奉上一场融多种表演艺术形式于一体的传统文化饕餮盛宴。会议期间,代表们还饶有兴致参加了具有当地浓郁风情的旅游项目。

关键词:正大,论坛,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