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建行邯郸分行全力打造智慧型银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12-29 14:4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明 班晶晶)说起去银行办理业务,很多人的印象都是排队时间过长,填单手续繁琐,业务办理复杂。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建行邯郸分行专门引进智慧柜员机,全力打造智慧型银行。

  智慧柜员机不同于我们常见的存取款柜员机,它的功能更加强大,融合了现有柜面、电子、自助的全渠道功能,利用智能设备、数字媒体和人机交互技术为人们带来“自助、智能、智慧”的全新感受和体验。依靠智慧柜员机,建行员工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高品质的服务,贴近客户需求,拉进客户关系。

  智慧柜员机功能齐全,操作简便。无论是开户办卡、转账汇款、购买基金理财、办理电子银行等业务,均可以通过智慧柜员机办理。只需手指轻轻一点,各种业务快速办理。其简洁直观的界面,让客户上手零难度,完全告别了传统柜台被动的服务模式,等候时间大大缩减。

  智慧柜员机人机协作,安全放心。业务办理过程中建行工作人员会在旁边指导服务,全程把关。客户选择自助办理的同时也需要建行工作人员进行最后确认,以防客户勿操作造成资金损失。在客户和工作人员的双重确认下,在机器系统的安全运营下,差错概率大大降低。

  智慧柜员机的设立是建行邯郸分行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不断提升自助设备服务功能的自主创新力,强化以智慧柜员机为主的自助设备创新应用推广,打造“统一、规范、安全、高效、融合、智慧”的物理渠道,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建行邯郸分行智慧柜员机,等你来体验。

关键词:建行,邯郸,打造,智慧型,银行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