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共青团在你身边——全城热恋·跨年月之约”
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圣诞节完美收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风莉 张淑晓 2016-12-27 09:5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26日讯(记者 郑风莉 通讯员 张淑晓)与雪花共舞,同享浪漫青春。由共青团邯郸市委、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共青团在你身边——全城热恋·跨年月之约”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圣诞节当天画上了甜蜜句号。本次跨年联谊月结合岁末跨年之意,分别在12月的4日、11日、18日以及25日连续开展各类形式新颖的交友活动,为全市优秀青年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交友联谊盛宴。

活动现场。邯郸团市委供图

  据悉,本次的联谊月活动汇集了来自武警、公安、铁路、电厂、教育、医院等多个不同行业岗位的单身青年男女300余人。主办方通过微信、网站等线上报名方式,先登记后审查严格筛选,最终将每场活动嘉宾控制在70名左右。同时,精心设计你说我猜、数青蛙、谁是卧底等趣味小游戏,帮助男女嘉宾迅速消除尴尬、增强默契、培养感情。重点打造的自我介绍环节,更是亮点频频,有施展特长散发个人魅力的才华美女,有向心仪对象大声说出爱的告白男孩,更有大胆示爱、坚持不懈最终赢得美人归的帅气小伙,场场活动精彩不断。

现场表白。邯郸团市委供图

  本次“共青团在你身边——全城热恋·跨年月之约”青年交友联谊会以公信度高、成功率高、满意度高、曝光度高等特点先后获省市多家媒体宣传报道,得到了全市各界适龄青年的热情支持和高度参与,促成牵手成功青年25对,目前有登记结婚意向青年3对。接下来,团市委、市青联将继续秉承“关注青年、服务青年”的理念,持续搭建丰富有趣、时尚别致、优质优量的交友平台,让更多单身青年男女参与进来,开启专属于他们的花样年华!

关键词:青年交友,共青团,完美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