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民生

邯郸一中学生晚自习回家后离奇身亡

长城网 作者: 2016-12-21 08:4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0日,网传“邯郸市大名县第二中学新校区一名学生离奇身亡,学生家长将花圈摆在校门口讨要说法”。当地有关部门称,经过调取监控视频和多方调查,学生事发前在校园内没有与他人打架,晚自习回家后不知何故出现意外。

  据了解,死者系一名初二学生,家住农村,平时中午不回家,和同学一起在学校食堂就餐。12月16日晚上,这名学生下晚自习骑自行车离开校园,回到家后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出现腹泻、头晕等症状,后经县医院检查为“脑出血”,次日凌晨转院至邯郸市抢救。

  19日傍晚,经抢救无效不幸离开人世。

  针对学生家长报警反映“孩子与同学打架死亡”等问题,警方非常重视。民警通过调取事发前两天的校园各处监控录相,并进行多方调查,没有发现死者在校园内与他人打架,尸体也没有外伤。

  目前,学生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 河北广电网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