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数码

传苹果明年将推红色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2016-12-08 11: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场预计苹果公司将在明年发布“iPhone 8”智能手机,并将对这款机型作出重大的重新设计。而与此同时,据日本科技博客Macotakara报道,该公司还有可能在2017年发布“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

  报道称,苹果公司将对这两款升级机型作出常规改进,包括为其配备速度更快的A11处理器等,并将保留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全铝机身设计。外观方面,该报道则称苹果公司将提供一种新的颜色选择,除了此前已有的太空灰、深黑、金色、玫瑰金和银色以外,还将推出一种全新的红色版本。

  预计苹果公司将在明年推出三种新机型,其中两种至少将保留LCD显示屏,尺寸分别为4.7英寸和5.5英寸。另一种新机型则据传将采用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和全玻璃设计,并具备无线充电功能。

  与Macotakara报道形成对比的是,此前曾有报道称这三种机型都将采用玻璃后盖设计

关键词:苹果,设计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