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魏县赵会喜获首届《河北作家》征文优秀奖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5 11:3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8日,首届《河北作家》·美丽河北征文评选揭晓,省作协已在河北作家网表彰通报。魏县文联赵会喜同志的长诗《梨林之恋》荣获优秀奖。

  这次活动是由河北省作协主办,旨在进一步凝聚文学正能量,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文学助力。征文活动从4月1日开始至8月31日截稿,经过严格认真的初评、终评,产生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及优秀奖20名。

  赵会喜同志的长诗《梨林之恋》,紧紧围绕魏县三大主战场之一“美丽乡村建设”展开,从美丽乡村建设新面貌、新成就及历史人文等角度创作完成。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魏县,美丽建设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