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民生

武安中医院回应妊娠死亡事件要150万元才能解决

长城网 作者: 2016-11-28 09:2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武安市中医院门前被堵,原因疑为医患纠纷,事情发生后得到了广大武安网友的关注。

  昨天武安市中医院发文称,患者死于肺栓塞。事情发生后,医院认为在对患者张倩倩诊治过程中没有违背诊疗常规及技术操作行为。为了更加清晰、明确地确定双方的责任,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医院建议进行医疗事故技术鉴定或司法程序,合理解决此起争议。但患者家属不听任何解释,不走任何正常程序,张口说“必须150万元才能解决”,否则就采取对医生恶意人身攻击、围攻院领导等恶劣行为,给医院施压。

来源: 大燕网

关键词:医院,患者,武安市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