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名企风采

知乎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7 11:3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知乎是一个真实的网络问答社区,社区氛围友好与理性,连接各行各业的精英。用户分享着彼此的专业知识、经验和见解,为中文互联网源源不断地提供高质量的信息。

知乎网站2010年12月开放,三个 月后获得了李开复的投资,一年后获得启明创投的近千万美元。知乎过去采用邀请制注册方式。
2011年3月,知乎就获得李开复的天使轮投资,之后又获得启明投资的千万美元A轮投资;
2013年3月,知乎向公众开放注册。不到一年时间,注册用户迅速由40万攀升至400万。
2014年6月,知乎完成由软银塞富领投的22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2015年11月8日,C轮融资5500万美元,新投资方为腾讯和搜狗,腾讯领投。此前的投资者赛富、启明创投和创新工场也在本轮进行了跟投。

来源: 百度百科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风莉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