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数码

颐高智能广场招商说明会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7 09:0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11月15日上午,由邯郸开发区颐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邯郸万浩集团承办的颐高智能广场招商说明会在金都酒店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邯郸经济开发区有关领导,万浩集团董事长贾胜国,颐高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施赟星等相关领导以及各智能数码硬件品牌商代表等嘉宾参加此次会议。

  智能广场全面升级打造城市创新坐标

  颐高智能广场是颐高集团打造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汇聚IT总部、创意产业中心、科技孵化基地等创新产业,汇聚商务公馆、数码旗舰、数字影院、餐饮休闲、娱乐健身等商业生活元素,打造城市创新坐标。颐高智能广场项目占地面积13117.46㎡(19.68亩),总建筑面积105058.86㎡。位于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丛台区接壤部位,环项目一千米以内驻有市政府机关以及多个职能部门、企业集团总部、三甲医疗机构以及多家商业地标,是未来邯郸市CBD中心,引领邯郸未来商业趋势与消费潮流。

  重磅嘉宾齐聚会场主力品牌给力签约

  首先,邯郸经济开发区领导、颐高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施赟星女士、邯郸万浩集团董事长贾胜国先生分别为本次大会发表致辞。

  随后,举行颐高智能广场入驻品牌签约仪式,颐高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邯郸区域总经理冯润泽和颐高智能广场总经理史永超作为签约代表分别与映画魔方、萨恩健身、阿里修、云泰科技、三星、OPPO、vivo、金立等厂商代表上台进行签约,邯郸颐高智能广场以其优质的服务,创新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广大商户的认可。

  数码大咖强力助阵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映画魔方国际影城执行董事金明俊先生、三星商学院高级讲师梁兴文先生、萨恩健身代表杨璐女士、O2O企业代表阿里修集团河北子公司执行董事刘永祥先生、特邀嘉宾河北图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贯生女士以及邯郸云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跃飞先生分别发表讲话,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品牌的发展理念和经营理念等,并表示入驻颐高智能广场,对于扩大品牌在邯郸地区的影响力有巨大的作用。

  最后,颐高智能广场总经理史永超先生为我们隆重发布了颐高智能广场的招商政策以及开业时间。史总为我们深入剖析了颐高智能广场的项目优势和发展理念,他表示颐高智能广场欢迎各界朋友踊跃加入,和颐高集团共同创造颐高智能广场的辉煌。

  颐高智能广场将于12月24日举行开业盛典,招商政策空前优惠,正如史总所说,“现在有一个租金是其他商铺的1/3,项目发展潜力巨大的商铺在等你选择,你到底来不来?”更何况还有政府相关优惠政策的扶持、专业的运营团队、优质的物业条件。

  诚挚欢迎各手机、笔记本、智能硬件、办公耗材、安防等数码品牌代表商入驻颐高智能广场。

  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颐高智能,广场,招商,代表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