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馆陶农村赶上电商潮 “双11”全线发力

长城网 作者:武萌 高杨 闫伟伟 2016-11-16 10:3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1月14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高杨 闫伟伟)“亲爱的观众朋友们,这里是湖南卫视天猫双十一晚会的现场……”在馆陶县寿山寺乡麻呼寨村农村淘宝县内服务站站长郭婵自家的院子里,前来观看晚会的村民把院子围了个水泄不通,郭婵和她的丈夫分别在电脑前紧张地为村民选择合适的产品。

  “让乡亲们看晚会也是为了让大家更深一步的了解淘宝和双11。”郭婵介绍说,“10号晚上8点之前,购物车已经就有200多单等着支付了,11号当天一直忙到凌晨4点,光饲料、大豆等农产品就卖了30多万,家电共卖了不到10万元,这比我们村出去打工一年都挣得多!”

  起步不到一年,第一次参加“双11”活动的馆陶县村村帮电子商务公司,仅11日当天就成交2万多单,销售额达300万元,“我们主要服务于县、乡级服务站,这入冬以后是结婚旺季,关于宴席方面的需求大大增加,所以我们主要推出了白酒、瓜子、食用油、纸巾等商品;为让客户感受到“刚下单,就收货”的极速体验,特加备了5辆运货车,3辆三轮车,11日下午2点,我们的第一批货已准时送到客户手中,看到顾客收货时的惊讶表情,觉得自己再忙再累也值了!”该县村村帮电子商务负责人贾杜鹏激动地说。

  据不完全统计,双11当日,馆陶电商线上销售额突破近千万元,服务馆陶近十万村民,馆陶本土品牌“邯郸洁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首次利用村淘平台,通过合伙人集单活动销售近30余万元。

  “此次‘双十一’活动,不只是销售大战,更重要的是要通过此次活动,引导更多农民参与到网购狂欢节中来,更好地营造农村消费氛围,引起社会对农村电商的关注。”馆陶县商务局局长韩国瑞说。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馆陶,淘宝,农村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