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数码

三款全新iPad Pro齐曝光:无边框屏亮眼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4 14:24: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年三次更新成为苹果系列产品迭代的机会,明年苹果不只是发布iPhone 8。现在有最新消息称,还准备了三款全新iPad Pro。

  之前有消息称,12.9英寸iPad Pro将迎来更新,采用与9.7英寸机型一样的True Tone屏幕,配备类似的环境光传感器,根据用户所处环境的光线情况,自动将显示屏的颜色和强度调节到适合的状态。

  据产业链透露消息称,明年3月份苹果将举行新品发布会,主角是三款iPad Pro,分别是12.9英寸、7.9英寸和10.9英寸。没错,苹果将在在Pro系列的尺寸上,重新规划。苹果正在开发新款介于10英寸至11英寸之间的iPad机型,新款10.9英寸iPad外壳尺寸和9.7英寸iPad Pro相同,但是去掉了边框,那就是说明苹果要采用无边框设计。

  最后,苹果如此重视iPad Pro,预测对于Air、mini系列上会不会有可能被砍?因为同质化的屏幕尺寸太多,肯定有所调整,要么有些系列放弃,只能等待后续爆料消息,拭目以待。

来源: TechWeb.com.cn

关键词:三款,边框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