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成安县地税局成功查处一起重大税收违法案件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4 13:13: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成安县地税稽查局大力开展税收违法行为惩治专项行动,通过大力度、多形式、多手段开展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涉税违法行为,成功查处一起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补金额共计188.99万元。

  一、深入检查、攻坚克难。组织稽查力量,对市稽查局确定的重点行业之一金融保险业实施重点检查,通过收取相关信息,结合被查企业账务资料,经过反复推敲,深入查证,最终锁定证据资料,发现偷漏税疑点。

  二、严格查处、规范操作。通过选案、检查、审理、执行各环节严格规范操作,严格落实大要案限时办结制和查处终身负责制。按照严格的审理程序执行,依法做出税务处理决定。

  三、执行到位、确保入库。加大案件执行力度,多方面采取措施,做好查结案件执行入库工作,保证税务稽查成果的真正实现。

  该案的查处提高了纳税人的税法遵从度,整顿规范了税收秩序,有效震慑了税收违法犯罪。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成安,税收,案件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