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邯郸:青年体育运动月 篮球友谊赛激情上演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11-08 09:2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1月7日讯(记者韩毅)为丰富广大青年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展现邯郸青年团队协作精神,增强青年之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邯郸市青年联合会举办第一届邯郸“青年体育运动月”活动。继首站羽毛球友谊赛之后,青年篮球友谊赛于2016年11月5日在邯郸体育场室内篮球馆激情开打。来自全市青年篮球爱好者纷纷组队,展开篮球之旅。

篮球比赛。团市委供图

  比赛一开始,各小组队员在激情如火、昂扬向上的赛场里奔跑跳跃着,选手们凭借巧妙的传球、精彩的抢断、完美的配合,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发挥自己最大的专业素质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组成员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原则。

  在邯工作两年的山西小伙张晋表示:此次邯郸青联举办的“青年体育运动月”活动不仅有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等多种形式,而且节奏紧凑,形式新颖,非常受小伙伴的欢迎。大家在这里不仅收获了技术上的提高,更是结交一群志同道合的青年友谊。

  邯郸“青年体育运动月”的开展,不仅通过各种体育运动加强了青年的身体锻炼,更是为青年之间搭建一个交流互作平台。广大青年通过比赛展现了个人魅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为邯郸青年树立了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了邯郸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后续,由邯郸市青年联合会举办的邯郸“青年体育运动月”活动将继续为广大青年带来乒乓球等一系列精彩比赛,为广大青年提供更为丰富的业余生活。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青年,体育运动月,友谊赛,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