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天虹书社举行第十届书法沙龙活动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6-11-08 09:0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1月8日讯(记者张霖)2016年10月29日,秋高气爽,天虹书社第十届书法沙龙活动如期举行,邯郸市文联秘书长、市书协副主席郑彬老师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对于天虹书社成立两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郑彬秘书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天虹书社为弘扬传统书法艺术,传递社会正能量,提升全民精神文明,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起到了非常大的促进作用。有了书社这个平台,书法爱好者更加团结,交流更加方便,书社给本地的书法界起了个好头,定会为弘扬和繁荣本地乃至更大范围的书法艺术做出贡献。在肯定的同时,郑彬秘书长对于书社社员展出的作品给予了逐一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之后,郑彬秘书长与社员们挥毫泼墨进行现场书法交流,并即兴为书社题写了社名。

  成安书协主席霍玉庆、天虹书社名誉社长王文勇、社长呼克甫、副社长赵广文、胡书海、秦海军、温江海、李永峰等代表书社感谢领导在百忙之中前来指导,对于领导的肯定,表示要做到不骄不躁,对提出的问题,要虚心接受,加以改进。领导的肯定是对社员的莫大鼓励,相信在领导的关心下,书社一定会发展的更好,社员的书写水平一定会得到进一步提高。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天虹,书社,第十届,活动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