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民建邯郸市委主委李海平赴武安会员企业调研指导

长城网 作者:郝辰阳 2016-11-01 16:5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建邯郸市委主委李海平一行赴武安会员企业调研指导。郝辰阳 供图

  长城网邯郸11月1日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郝辰阳)近日,民建邯郸市委主委李海平赴武安民建会员企业——武安市育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为企业发展、结构调整、提质增效出谋划策。武安市育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武安市北安乐乡,主要种植林果、有机农产品种植销售、肉驴养殖销售、驴肉深加工销售和柴鸡养殖销售等。其中种植核桃、板栗、花椒、柿子、苹果1000余亩,种植玉米、谷子、小麦1100余亩,蔬菜大棚200余亩,养殖柴鸡、山鸡、山兔、野鸡占地18000平方米,肉驴养殖占地500余亩。公司通过近几年的努力,辐射带动周边地区开展生态种植养殖,推动农业产业化的发展,形成了新的特色产业,带动了当地农民致富增收。

民建邯郸市委主委李海平一行赴武安会员企业调研指导。郝辰阳 供图

  在企业里,李海平主委详细了解了当前肉驴生产、销售的情况,对当前肉驴养殖产业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服务,帮扶企业等提出建议:一要依靠科技谋发展。通过企业阶段性转型,扩大畜禽综合养殖,将畜禽粪便有效利用,土地综合利用,自然资源开发,形成生态循环产业化经营格局,既壮大企业的综合实力,又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进程,促进农民收入,企业增效。二要做好品牌文章。企业要创立品牌,将企业建成集畜禽良种繁育、养殖、种植、培训、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生态综合养殖基地。

  武安市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邵宝军,民建邯郸市委秘书长王瑞丰,民建武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孙卫兵等陪同调研。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民建,邯郸,市委,调研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