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汽车

福特三季度利润同比降55% 美国销量低迷

长城网 作者: 2016-11-01 15:5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今日美国》10月27日消息,今年第三季度,福特公司利润同比下降55%至10亿美元,而总收入同比下降6%至359亿美元,每股收益同比下降19美分,至26美分。

  福特受到了安全召回支出以及核心美国市场销售表现疲软等因素的影响,从而抵消了其中国和欧洲业绩表现改善所带来的正面影响,由于门窗缺陷,福特在美国召回240万辆汽车,预计将造成6亿美元的损失。美国市场盈利占总盈利的8.4%,而去年同时期为12.3%。

  总收入方面,福特在南美洲总收入减少2.95亿美元,而由于在中国建立合资企业,在亚太地区的总收入上涨1.31亿美元。尽管受到英国脱欧的影响,欧洲市场总收入仍保持乐观形势。首席财务官Bob Shanks称,英国脱欧可能会使其2016年下半年总收入减少1.4亿美元,2017年将减少6亿美元。

  此外,由于今年第三季度消费者多为租赁顾客,这也是收入减少的原因。随着Super Duty的上市,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预计福特收入将逐渐上升。

来源: 新华网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