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邯郸市小动物保护协会举行10周年纪念活动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10-25 08:5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0月24日讯(记者韩毅)10月23日,邯郸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在丛台大酒店举行了协会10周年纪念活动。活动以工作总结结合文艺汇演形式生动演绎了协会10年发展历程,团市委、文明办有关领导,邯郸市多家公益组织及其他省市动物保护组织志愿者共计300余人参加。

10周年纪念活动现场。韩毅摄

  邯郸市小动物保护协会自2006年8月成立至今,长期致力于邯郸地区的流浪动物救助及宣传教育工作。10年间,协会从当初的一个QQ群发展为现在的7个微信群,义工也从10几人壮大为数千人。此外,协会在114开通了救助热线,公开接受社会上的动物求助,并实现了所有救助进行内部记录。截至目前,拯救流浪猫狗数千只、野生动物近千只、其他动物数百只,累计投入资金百余万元。

  协会始终坚持服务社会、减少街头流浪动物数量、保护社区环境卫生及公众人身安全这一理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其中,协会创建的“邯郸领养日”活动被文明办评为邯郸市优秀公益项目,协会也被团省委、团市委、文明办等单位授予多项荣誉称号。

  此次10周年纪念活动,旨在总结过去10年工作的经验教训,夯实基础,调整未来发展思路,青春助力邯郸市公益慈善事业更上一层楼。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邯郸市小动物保护协会,10周年,纪念活动,公益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