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第十三届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志愿服务表彰大会举行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10-20 09:5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0月19日讯(记者 韩毅)“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伴随着澎湃激昂的团歌,10月19日下午,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志愿服务表彰大会在邯郸学院成功举行。

颁发先进集体奖励。邯郸团市委供图

  会议对本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志愿服务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王国行等122名优秀志愿者和河北工程大学、邯郸学院两个优秀志愿服务集体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组织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团市委副书记彭长江向志愿者们做青春寄语。邯郸团市委供图

  表彰会上,优秀志愿服务集体代表和优秀志愿者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到此次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来,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热情,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展现了邯郸古城的文明友善,今后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最美的“邯郸名片”。

优秀志愿者代表上台领奖。邯郸团市委供图

  共青团邯郸市委副书记彭长江充分肯定了志愿者在此次大会上的辛勤付出,并勉励广大志愿者,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壮大青年志愿服务队伍,持续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坚持完善志愿服务组织体系,共同推动我市青年志愿服务事业新续发展。

  此次表彰既是对参与本次太极拳大会的志愿者的肯定,也是对我市所有青年志愿服务队伍的鼓励。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更加坚定“我志愿,我奉献,我快乐”的信念,引导更多的社会公众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事业中来,为开创志愿服务工作新局面而奋斗。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邯郸太极拳,志愿者,优秀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