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邯郸民警走进小学 “迎国庆 升国旗”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6-09-30 14:0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和学生们一起升国旗。(邯山分局供图)

  长城网邯郸9月30日讯(记者 武萌)金桂飘香满校园,国歌嘹亮壮山河。踏着岁月的足迹,沐浴着和煦的晨光。29日,在祖国67周年华诞来临之际,邯郸市邯山分局民警走进邯山小学开展“迎国庆升国旗”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

民警和学生们一起升国旗。(邯山分局供图)

  天高云淡,迎着朝阳,由邯山分局民警与邯山小学30多名学生组成的国旗方阵缓缓走来。他们精神饱满、昂首挺胸、步伐整齐。

  鲜艳的国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激情昂扬的国歌声响彻校园,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孩子们不断向上的斗志,民警和孩子们伴随着乐曲唱起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旗和红领巾的交相辉映,民警和孩子们的歌声交融,托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迎风飞动。

民警赠书给学生们。(邯山分局供图)

  邯山分局民警刘秉霖及邯山小学学生代表们,朗诵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的诗歌,为祖国生日献礼。

  随后,邯山分局民警张宏伟来到教室,将《知之深、爱之切》、《花海》等书籍赠送给学校及孩子们,为孩子们树理想、长志气,播种希望。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升国旗,国庆,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