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数码

谷歌或于10月发布新智能手机 可能采用Pixel品牌

长城网 作者: 2016-09-22 11:2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外媒报道,谷歌19日晚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下月4日在旧金山举办一项活动。有传言称,该公司将会在此次活动上发布新款智能手机。

  据悉,谷歌发出的邀请函只配上了该公司的商标,但谷歌也发布了一段视频和一个网站,其内容都强烈暗示此次活动与新手机有关。

  报道称,谷歌推出的新智能手机很可能会采用Pixel品牌,而不是此前推出的Nexus品牌的安卓手机。

  另据报道,谷歌可能发布一大一小两款Pixel手机。

  Pixel代号为Sailfish,Pixel XL代号为Marlin。两款手机设计基本差不多,只是大小不同。其机身背面主镜头下方设置了与Home键结合的指纹辨识器,带LED闪光灯,USB C型口在底部,电源和音量按钮在右侧,并采用背面双色机身设计。

关键词:谷歌,智能手机,采用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