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国网邯郸县供电公司助推企业文化水平

长城网 作者:靳献强 周凌雁 2016-09-20 15: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20日讯(通讯员 靳献强 周凌雁)为进一步建设和弘扬国家电网公司的企业文化,全面提升公司软实力,9月10日,国网邯郸县供电公司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传播工作,助推企业文化水平。

为积极塑造统一的“国家电网”品牌,进一步将优秀的企业品质转化为强大的社会影响力、感召力。该公司利用网站、报纸、展板等宣传载体,大力开展统一的企业文化宣传工作,实现全员覆盖;开展企业文化培训。把统一的企业文化培训工作纳入公司培训体系,开展全员培训。下发《国家电网公司建设和弘扬统一的企业文化宣传手册》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增强对国家电网公司统一的企业文化的理解和认识;围绕建设统一的企业文化,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让企业文化活跃起来,不断满足广大员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积极推进企业文化环境建设,在办公、会议、生产营业窗口和施工等场所,弘扬公司统一的企业文化,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企业文化,国网,供电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