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河北

河北省累计缴存住房公积金超3000亿元

长城网 作者: 2016-09-12 09:5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从省住建厅获悉,截至7月底,全省累计缴存住房公积金3097.42亿元,累计提取1623.38亿元,缴存余额1474.04亿元,提取率为52.41%。

  截至7月底,全省累计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1692.86亿元,贷款余额1151.35亿元,个贷率为78.11%。我省已为81.57万缴存职工发放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有力支持了职工住房消费,改善了住房条件。

  近年来,我省不断加强和改进住房公积金管理,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2016年,我省将农民工和城镇个体工商户纳入了住房公积金覆盖范围,适当降低了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以减轻企业负担,促进增加就业和职工现金收入。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累计,缴存,公积金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