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娱乐播报

林志玲独家回应陈冠希:委屈但相信时间

长城网 作者:安东 王远宏 刘嘉奇 2016-08-24 11:16: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林志玲[微博]在录制东方卫视时尚节目《我的新衣》间隙完成了与新浪娱乐的独家对话,就此前陈冠希[微博]公开叫骂的事件作了正式回应,她称自己现在仍然是“一头雾水”,虽然委屈,但始终坚信行动和时间会证明一切。

   事件回顾:陈冠希“手撕”林志玲为女友秦舒培抱不平

  上月27日晚,陈冠希突然在微博发文,内含很多侮辱性字眼,配图为林志玲。不明真相的观众以为陈配图失误。不料随后陈指名道姓,再度公开叫骂林志玲。一时间,“陈冠希手撕林志玲”的话题在网上急速窜升。

  原来,陈冠希系为现任绯闻女友秦舒培“出气”方才破口大骂。他认为林志玲从中阻挠,导致女友秦舒培未能参加《我的新衣》节目的录制。

  随后秦舒培、林志玲经纪人、陈冠希父亲及林志玲父亲加入“骂战”,事件几经更转,但陈冠希方面却并不买账。

   林志玲独家回应:满腹委屈,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

  虽然陈冠希一方言之凿凿不依不饶,但除却经纪人的两次声明及林父为女儿发声撑腰外,林志玲本人始终未就此事有过任何直接的回应。

  日前,位于事件中心的林志玲面对非议和指摘首次向新浪娱乐袒露心声。她表示自己全程是“一头雾水”,根本不知道为什么,更无奈地向新浪娱乐表示,自己要学会去接受这样一些负面的讯息,认为这是艺人第一个必修的课程。话虽如此,回首过往的责难,她也直言自己并不像外界说的那么坚强,也会委屈,也会需要更多的力量。

  不过,即便如此,在谈到这场风波时,林志玲依然非常小心,称自己虽然有自己的立场,但不想用负面的情绪和外界沟通,坚信行动和时间终会证明一切,而自己要做的就是用好好的正能量去克服伤害。

来源: 新浪娱乐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风莉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