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娱乐播报

传宋小宝耍大牌百人围堵 当事人未回应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3 09:5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有自媒体账号爆料称宋小宝[微博]在沧州演出,因为耍大牌,导致节目严重缩水,进而引起观众情绪不满,引发冲突。为此新浪娱乐联系本山传媒方面,对方暂未有回应。

  据该媒体透露宋小宝昨天在沧州市演出时,因为耍大牌、节目严重缩水,导致主办方和观众情绪不满,从而发生冲突。随后,宋小宝方面叫来四十多人示威,引发了主办方和当地群众的更加不满,导致上百人将宋小宝一行人围困在入住酒店,主办方更宣称:“一个都别想走。”新浪娱乐联系宋小宝身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不清楚发生什么事情。建议联系公司。随后新浪娱乐联系本山传媒工作人员,暂时未得到回应。

来源: 新浪娱乐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风莉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