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娱乐播报

德云社张云雷南京坠落 头部出血正抢救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3 09:5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直播南京报道,8月22日凌晨四点,在南京南站二楼送客平台,一名男子从平台坠落,落差10余米,其同伴当时也在平台,发现后没有拉住,眼睁睁看着他坠落,男子坠落地面头部出血受伤动弹不得。市民报警后110、120迅速到场。将受伤男子送医院救治。同伴自称叫李欧,伤者叫张磊,目前两人都在北京德云社工作,坠落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公开资料显示,张磊(艺名张云雷),别名小辫儿。1991年1月11日出生于天津市红桥区,现德云社德云一队相声演员,师承相声名家郭德纲[微博],被称为少年太平歌词老艺术家。擅长太平歌词、莲花落等,以唱为主。主要作品:《白蛇传》、《太公卖面》、《挡谅》、《鹬蚌相争》、《罗成算卦》。

来源: 新浪娱乐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风莉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