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娱乐播报

倪萍晒30年前演女排队员老照片为郎平点赞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3 09:5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女排夺得里约奥运金牌,倪萍[微博]心情激动。在微博盛赞中国女排,并晒出了30年前自己在电视剧中扮演女排队员时的老照片。

  30年前倪萍还没进央视前,曾扮演过女排队员。倪萍回忆30年前,为了拍摄《中国姑娘》,她曾体验生活,和郎平一起训练了半年多。此后她一直关注郎平,关注中国女排。

  据了解,《中国姑娘》(1987年)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中国女排的光荣史,倪萍饰演一号主攻手。而微博上倪萍自曝了当年的一些珍贵剧照,不得不说当年的倪萍还真有一股女排运动员范儿。

  倪萍在微博盛赞中国女排神奇:“简直了!简直了!简直了!郎平和中国女排简直了!你们为中国人民争得了极大的荣耀!这份荣耀,简直了!你们打得如此艰难,但如此精彩!我们的心哪,跟着你们,简直了!欢喜的泪水止不住啊,简直了!幸福啊,简直了!”(客户端记者杜恩湖)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风莉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