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国际

美国枪击致4名警察死亡 至少2名狙击手在逃

来源: 新浪国际 作者: 2016-07-08 14:0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时间8日中午,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警察局局长布朗表示,至少2名狙击手击中11名警察,其中4名警察死亡。

  警方正在加紧搜查嫌疑人,目前没有人被捕,布朗称此次袭击是“伏击式”的。

  事发当时,包括达拉斯在内美国多个城市出现游行抗议。北京时间8日上午9时45分左右,当地已是夜间,市中心还有民众抗议,突然多声枪响,正在直播抗议现场的电视画面显示,抗议民众纷纷逃散,人群一片混乱。

  6日,一名明尼苏达警察枪杀一名非裔男子,他当时在车里,身旁的未婚妻通过网络直播展示了他倒在血泊里的画面,引发广泛关注。此前一天,一名路易斯安那州非裔男子被两名白人警察制伏在地上,多次开枪将其打死,周围民众用手机拍下现场画面上传网络。

  北京时间8日上午,奥巴马就这两起事件发表讲话,呼吁缓解警察和少数族裔之间的紧张关系,“这不仅是非裔问题,不仅是拉美裔问题,是全美国都应该关心的问题。”奥巴马同时也多次表示,相信绝大多数警察执行公务时并无偏见。

关键词:美国,警察,狙击手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