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县区新闻>>成安

成安县疾控中心巧用微信平台宣传健康防病知识

来源:长城网邯郸频道 作者: 2016-03-08 08:2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7日讯(助理记者韩毅通讯员王坤)为普及健康教育和防病知识,提高群众健康意识。成安县疾控中心利用微信互动性强、网民参与度高、传播速度快的特点,大力推广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中,中心人员深入居民小区向群众发放印有“成安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宣传单,并在县城人员聚集场所进行张贴,同时帮助群众扫描微信二维码,详细讲解如何使用微信平台,获取健康防病知识、疫苗接种通知和疾控中心工作动态,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参与。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涉及健康教育、疾病控制、预防接种、结核病防治、疫苗接种信誉卡查询等多个模块,每月4-6次更新,同时根据不同季节疫情发生与流行情况,实时防控提醒广大市民。该微信公众号的推广,进一步提高了全民健康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为群众随时随地学习掌握防病知识,了解疾控工作动态创建了良好的平台。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