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环保

邯郸:丛台区开展“洁净工程万人行动”志愿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02-03 10:4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3日讯(助理记者韩毅通讯员吴超)近日,邯郸市丛台区中华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在职党员、青年志愿者等100多人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重点清扫了土山前街38号院、32号院和20号院以及沿街路商业门市,大家有的清扫落叶、有的铲平土块、有的清除杂草,一派忙碌的景象拉开了丛台区“洁净工程万人行动”的帷幕。

志愿者在打扫卫生。

  据悉,随着丛台区“洁净工程万人行动”号角吹响,机关干部、环卫工人、党员志愿者、共青团员……11425人都参与到一场让丛台洁净起来的行动,从1月25日至3月10日,为期一个半月的集中整治行动在丛台区如火如荼进行中。这场集中整治行动除了要保持楼院整洁、不留死角、消灭四害以外,还将全民参与、全城行动、各方联动,引导单位、学校、企业、门店做到“自扫门前雪”。同时,丛台区还组织志愿者开展“洁净家园、文明过节”等活动,号召居民摒弃陋习、树立文明新风,共同打造靓丽丛台新春形象。截止目前,丛台区“洁净工程万人行动”共出动人员11425人,清理卫生死角642个,清理垃圾271.8吨共642车,张贴悬挂标语1340条。

关键词:丛台区,洁净,工程,万人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