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记者推荐

邯长所自查自纠正“四风”

来源:长城网邯郸频道 作者: 2016-01-28 14: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春节即将来临,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邯长所根据上级单位的安排部署,结合相关“四风”问题专项检查等文件精神,开展了正“四风”专项自查自纠活动。

  此次活动邯长所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特成立自查自纠正“四风”活动机动队,本着“查必严,严必纠”的原则,通过明察暗访,自上而下,从管理所负责人到部门(科室)负责人,从党员干部到广大群众,严格按照省厅对全系统“四风”问题专项检查内容逐条自查。同时,严格值班制度,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严禁擅自离开岗位;严格请销假制度,坚决杜绝迟到早退、无故不到等不良现象;严格工作纪律,上班期间严禁上网聊天、网络购物或者观看与工作无关的网页。对于检查出的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以纪律和规矩从严约束干部职工的行为,在思想和行动上敲响警钟,努力营造了风清气正、文明和谐节日氛围。

关键词:邯长,自查自纠,春节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