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头条新闻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

来源:邯郸日报 作者:尚亚鹏 2015-12-23 08:58: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彭学增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武十周、郑金平、胡永海、齐景海、李永科、李惠玲、李士海和秘书长王书生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并深入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和审议了办公厅关于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审议了相关委员会拟提交常委会的有关议题。

  会议建议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审议

  《邯郸市城市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草案)》、《邯郸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立法计划(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调整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情况的报告、关于调整市本级2015年财政预算的情况报告、关于扶贫开发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领导小组关于《档案法》执法调研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档案法》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

  彭学增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入学习、反复学习,以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把握精髓、学深学透上下工夫,在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上做表率,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组织筹备和开好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要以履职实践服务大局、促进发展,与时俱进地履行各项职责,在加快发展、转型突破、补齐短板、做美生态等方面找准人大工作着力点;要以思想作风建设激发动力、推进工作,树立“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准则,勇于担当,精准落实,精益求精,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的效能和整体工作水平。

关键词: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