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头条新闻

推动环保节能产业发展 邯郸10企业与德国专家对接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武萌 李治梅 2015-12-21 13: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21日讯(助理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李治梅)为学习国外先进的环保理念和技术,进一步推动邯郸市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近日,邯郸市科技局带领邯郸制药、河北林益堂药业、邯郸奥博水处理公司等10家本土企业与德国节能环保及公共废弃物处理教育中心的技术专家进行了对接。

  对接会上,德国节能环保及公共废弃物处理教育中心尼克尔·哈格曼·马黑博士、鲁道夫·奥辛斯基先生分别介绍了德国北威州的环保经济和能源经济和工业(生活)污水处理与污染物排放控制等环保技术。邯郸10家企业负责人与德国专家就工业废水处理、能源利用、环境保护、技术引进等方面与德国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详细洽谈。

  通过对接,邯郸市企业了解了德国先进的环保理念和技术,拓宽了国际科技合作渠道,为企业开展国际科技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环保,德国,对接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