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头条新闻

邯郸市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商赵英 2015-12-16 08:5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4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和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社群,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仲民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和民营企业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

  王社群强调,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握我市“十三五”发展目标、战略任务、工作重点,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奋发作为。要以市委全会精神为指导,推动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深入开展守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坚定发展信心;围绕“六大千亿产业”发力,加快转型升级;完善民营企业体制机制,创新推动发展。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京津冀联动中原的区域中心城市,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工商,全会精神,发展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